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星球大战8》片长确定为150分钟 成系列最长电影


来源:1905电影网

在公布了四支电视宣传片之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揭晓了影片的片长:2小时30分钟。虽然这个时长并没有达到令人咋舌的地步,但也创造了“最长星战电影”的记录。

蕾伊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四支电视宣传片之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揭晓了影片的片长:2小时30分钟。虽然这个时长并没有达到令人咋舌的地步,但也创造了“最长星战电影”的记录。在此之前,所有的《星球大战》电影的片长都被控制在了2小时30分钟以内。

根据外媒的统计,从《星球大战》的前传三部曲到四部正传,再到外传《侠盗一号》,其片长分别为2小时16分,2小时22分,2小时20分,2小时1分,2小时4分,2小时11分,2小时16分以及2小时13分。所以,《星战8》的2小时30分,创造了一个记录。不过,好莱坞目前的影片也的确有着越拍越长的趋势,所以《星战8》的2小时30分,在现下来看并不算出挑。在《星战8》中,女主角蕾伊终于拿起了光剑,成为了绝地武士。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标题中指涉的“最后的绝地武士”是不是她。整个《星战8》的拍摄,跨越了接近10个月的时间。《星战8》的剧情将承接《星战7》的故事,有消息称片中蕾伊(黛茜·雷德利饰)将在卢克·天行者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成为真正的绝地武士,而凯洛·伦(亚当·德赖弗饰)则抓到了芬恩(约翰·波耶加饰)与波·达梅龙(奥斯卡·伊萨克饰),会威胁蕾伊进行对决。

此外,多姆纳尔·格里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演员也将回归《星战8》,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等则将全新加盟。作为《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的导演实力不容小觑,在此之前,他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