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楠妻子近照曝光 未施粉黛好端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孙楠妻子潘蔚发文称:“办公室里的各种小景,这个滋养我让我安心的地方。”并晒出一组景色照,看上去清新淡雅。最后一张还放出了本人照片,不施粉黛的她看起来十分恬静

潘蔚近照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孙楠妻子潘蔚发文称:“办公室里的各种小景,这个滋养我让我安心的地方。”并晒出一组景色照,看上去清新淡雅。最后一张还放出了本人照片,不施粉黛的她看起来十分恬静和端庄。

粉丝们纷纷为她点赞:“每件小景的摆置都那么用心、创新,好棒呀!”“人与物都那么的美!祝你吉祥!”

潘蔚微博截图

据悉,孙楠2000年与内地小品演员买红妹结婚,婚后一子一女。由于孙楠长年在外演出,两人的交流越来越少。而孙楠最终选择了离婚。2009年3月23日两人协议离婚。2009年底与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潘蔚结婚。

相关新闻

孙楠妻子晒女儿萌照 小妮子穿着喜庆卖萌(图)

2015年12月23日21:13

来源:凤凰娱乐

孙楠女儿可爱

今天(12月23日)晚间,孙楠老婆潘蔚在微博中晒出女儿近照,照片中,小公主身穿红色外衣,戴着围巾,虽然只有半边脸出镜但大大的眼睛仍然呆萌可爱,孙楠老婆以女儿的口吻写道:“明天爸爸北京演唱会,我最兴奋!我要跟哥哥姐姐上台陪爸爸!”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怒赞孙楠女儿可爱“宝宝出山了!”“太可爱了!期待楠哥演唱会成功!”也有网友评论:“女儿越长越像爸爸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蔚复出工作谈孙楠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2/06/5fe3ee75-286d-47d7-bf54-19aa2dc044fb_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