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亮眼!幸运儿90后维密天使穿200万美元天价内衣走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超模军团的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而当晚最为引人瞩目的要属莱斯·里贝罗穿上最贵文胸走秀。今年最昂贵的文胸将由天使莱斯&mid

莱斯·里贝罗走秀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超模军团的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而当晚最为引人瞩目的要属莱斯·里贝罗穿上最贵文胸走秀。

莱斯·里贝罗

今年最昂贵的文胸将由天使莱斯·里贝罗演绎T台秀,价值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多万),名为“香槟之夜”。这件文胸上有超过6000颗珍石珠宝的配饰,包括钻石、黄色蓝宝石以及蓝黄玉等。

作为维密秀场上最昂贵以及最受关注的文胸之一,梦幻文胸一直都是所有维密超模的梦想,刚刚签约两年的莱斯此次脱颖而出,在今年成为了最为瞩目的幸运儿。

据悉,莱斯·里贝罗是90后的姑娘,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巴西皮奥伊特雷西,是2015年新晋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模特莱斯·里贝罗拿下维秘天价内衣 价值200万美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3/renren_21bd54b3-d925-4be6-8690-5e51da7d100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