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章子怡女儿送姥姥家后画风大变 捧大碗喝粥妈妈崩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章子怡晒出一组女儿醒宝的萌照并配文:“妈妈在杭州录节目,醒宝去了姥姥家。然鹅,我们的画风…竟然…变成酱紫了。”照片中醒宝

醒宝捧大碗喝粥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章子怡晒出一组女儿醒宝的萌照并配文:“妈妈在杭州录节目,醒宝去了姥姥家。然鹅,我们的画风…竟然…变成酱紫了。”

醒宝捧大碗喝粥

照片中醒宝捧着大碗喝粥,萌态十足。章子怡在杭州工作十分想念女儿,她晒自拍卖萌,眼神无辜,小脸精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嫌弃郑爽演技差发飙与刘烨吵架,这次改演刁蛮娇妻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3B1BCDD6B8906B4CC661D163B41DC072B2D8248B_size16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