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猎场》章龄之上线倒追胡歌 最后竟怀了林拜的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职场大剧《猎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播出数日,依然热度不减。除了主人公郑秋冬的职场生涯外,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郑秋冬与熊青春分手,初恋罗伊人也有了男友。而职员贾衣玫则

胡歌、章龄之剧照

职场大剧《猎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播出数日,依然热度不减。除了主人公郑秋冬的职场生涯外,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郑秋冬与熊青春分手,初恋罗伊人也有了男友。而职员贾衣玫则对老板表露好感,郑秋冬究竟情归何处?

“小妖精”贾衣玫暗送秋波,倒追老板郑秋冬。

贾衣玫初次露面是作为职介所招聘新员工,一面是涉世未深的少女形象,一面又是为了面试成功一步步诱惑惠成功的妖精形象,最后将惠成功收为迷弟,轻松入职。这样一个双面娇娃的角色,上线就引发观众热评。果然,入职后的贾衣玫一面与熊青春交好,却又经常通过惠成功打探老板郑秋冬的消息,令人捉摸不透。

随后的剧情中,贾衣玫虽多次表示对郑秋冬的欣赏,但熊青春郑秋冬分手时,却又大力支持熊青春,似乎在为后面转而追郑秋冬做铺垫。在郑秋冬出差到北京狩猎曲闵京时,贾衣玫在汇报工作的电话中渐渐表露出了对郑秋冬关心和好感,郑秋冬会被贾衣玫这个小妖精收服吗?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竟是兄弟之妻,胡歌爆料拍完戏就怀孕!

章龄之以其精湛的演技准确诠释了贾衣玫这个角色,令人信服。从初入职场的青涩,到后期职业丽人的转变,章龄之都拿捏到位。在出演《猎场》之前,章龄之在《他来了请闭眼》、《爱情回来了》、《我的青春高八度》、《牵牛的夏天》等影视剧中均有精彩演出,演技备受好评。

与剧中形象不同的是,章龄之在剧外可谓是贤妻良母。2012年与《猎场》中林拜的扮演者陈龙结婚,次年诞下一子。而陈龙与胡歌相交甚好,两人曾在《少年杨家将》、《琅琊榜》等剧中多次扮演好兄弟,胡歌更是对陈龙戏称:演了三次兄弟,第一次把家国重任交给我,第二次把身家性命交给我,第三次直接把媳妇交给我了。

章龄之在发布会戏称:“与胡歌演对手戏压力很大,不知回家如何面对丈夫陈龙”。而胡歌现场爆料:《猎场》拍摄结束后,章龄之与陈龙又得一子,两人是圈内模范夫妻。

到底郑秋冬、贾衣玫会有怎样的发展,让章龄之不知如何面对陈龙呢,赶紧上芒果TV看《猎场》全网首播,每晚24点更新,会员尊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