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尴尬!王思聪看维密秀干站着 还抢镜关晓彤的自拍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2017年维密秀在上海开场,关晓彤、郑恺等众星云集。当晚魏大勋与关晓彤亲切合影,却被身后的王思聪抢镜了。原来王思聪由于迟到没有座位,只能站着看秀,十分显眼。据悉,本届维秘为公平起见,大家

关晓彤自拍王思聪抢镜

11月20日,2017年维密秀在上海开场,关晓彤、郑恺等众星云集。当晚魏大勋与关晓彤亲切合影,却被身后的王思聪抢镜了。原来王思聪由于迟到没有座位,只能站着看秀,十分显眼。

关晓彤魏大勋王思聪

据悉,本届维秘为公平起见,大家凭票抽座位。但现场电脑系统坏了,瞬间变成随便坐。王思聪来晚了,也没找着座位,快开场了,还是只能站着。

疑似王思聪发文

不过大秀结束后,有人爆出疑似他的朋友圈,“和著名一线女演员关晓彤合影”,看来还是找地儿坐下了。

2017维密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有钱也不好使!王思聪看维密秀迟到了没位干站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6FB9A3C6C385A9C10EFBA6A1F9FA62FE854E0877_size11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