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凤凰网娱乐启动金马54报道 四大主题解码光影盛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井井) 备受瞩目的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本周六)拉开帷幕,凤凰网娱乐报道团已集结完毕,准备抵赴前方。为了呈现更全面、更多维、更有料的内容,凤凰网娱乐在“

凤凰网娱乐启动“金马54”报道

凤凰网娱乐讯(文/井井) 备受瞩目的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本周六)拉开帷幕,凤凰网娱乐报道团已集结完毕,准备抵赴前方。为了呈现更全面、更多维、更有料的内容,凤凰网娱乐在“金马54”之际特别策划四大报道矩阵——以“金马之乐”、“金马之势”、“金马之战”、“金马之巅”为主题,通过新形式的H5、对话台湾影人活动以及扎实的文字报道,为你呈现一场光影盛宴。

金马之乐Happy Together X 54th Goldenhorse

——《春光乍泄》金马重映 你要知道的二十件事

“黎耀辉,不如我们从头来过。”今年正好是《春光乍泄》上映20周年,金马执委会不仅将黎耀辉何宝荣搬上影展主视觉海报,还借用本片英文片名“Happy Together”,传达“电影之乐,乐在一同”的概念。此外,《春光乍泄》也在本届金马影展期间做隆重再映。

为此,凤凰网娱乐特意整理了关于《春光乍泄》的二十件大小事,带你走进这部经典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与黎耀辉、何宝荣一起“从头来过”。

金马之势New Blood X 54th Goldenhorse

——金马奖迎来内地独立电影时代

近年来,金马奖上频频出现内地独立电影的身影。在毕赣的《路边野餐》、张大磊的《八月》收获金马奖殊荣之后,今年包括《轻松+愉快》、《嘉年华》等多部内地独立佳作持续领跑,获得多项金马奖提名。

小众的内地独立电影为何连续大放异彩?独立电影人们又面临着什么新的困境和机遇?资深记者秦婉深入行业专访系列电影人,为你解析内地独立电影最新的生存语境和发展前景——他们和他们的电影,是如何一步步走上金马奖舞台的……

金马之战War and Beauty X 54th Goldenhorse

——三代女星狠斗演技 大话金马影后争夺战 

《相爱相亲》七项提名或成最大赢家、张艾嘉成金马历史首入围四项大奖女性、金城武从影多年首获提名、14岁文淇提名女主女配开挂、老中青三代女演员角逐影后、舒淇第七次提名影后胜算几何……

话题超多的第54届金马奖,我们邀请到著名影评人麦若愚和本届金马奖初审评委吴文智坐镇直播间,联合主持人秦婉,开聊最热的金马话题。大话金马,就在凤凰网娱乐直播间。

金马之巅Award Ceremony X 54th Goldenhorse

——第54届金马奖颁奖盛典全程直击

第54届金马奖星光熠熠——徐克、麦嘉、石天、曾志伟、黄百鸣、泰迪罗宾、施南生“新艺城七人小组”再度重组;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担任颁奖嘉宾;接连两届荣获影帝与导演奖的冯小刚;上届影帝范伟、“双黄蛋”影后周冬雨、马思纯……都将现身。对啦,最新消息是李安导演也会亲临现场。

除了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之外,行走的CD林俊杰也将为金马献唱,颁奖礼必将是一场集视觉、听觉、星光等多重元素的饕餮盛宴!

11月25日下午17时30分起,凤凰网娱乐将开启“金马之巅——第54届金马奖颁奖盛典全程直击”直播,从红毯到颁奖礼再到后台,新鲜现场一网打尽。

敬请关注凤凰网娱乐为您带来的全媒体报导,新鲜的秀场八卦、专业的影评解析、多彩的电影故事,关于第54届金马奖的一切……都在这里!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