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楠曝儿子只给自己打4分 原因竟让吴京意外躺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谢楠发文:“黑了吴所谓太久。吴所谓反黑的功力我是敬重的。”并晒出一段吴所谓可爱视频。视频中,谢楠问吴所谓给妈妈打几分,吴所谓回答:4分。而问道为何只

吴京与谢楠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谢楠发文:“黑了吴所谓太久。吴所谓反黑的功力我是敬重的。”并晒出一段吴所谓可爱视频。

谢楠晒视频截图

视频中,谢楠问吴所谓给妈妈打几分,吴所谓回答:4分。而问道为何只有四分,萌萌的吴所谓趴在床边说:“因为你找的老公不好。”旁边的谢楠十分崩溃,笑出了声。

不少网友表示:“据我分析!吴所谓一定是京哥取得名字。”、“亲爸躺枪,看来京哥对孩子平时很严厉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京儿子吴所谓创作树叶艺术 猪与狐狸形神具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renren_fa6d34b3-b15a-4da2-9c6c-29906d3f90e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