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维密秀哈卷及三位前绯闻女友均在场 遭调侃前女友聚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11月20日晚在上海的维密时尚秀的演出,前1D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可能会有一点点尴尬,因为他的三位绯闻前任都在场。23岁的哈卷年纪轻轻,却先后与26岁的萨拉-桑帕

哈卷

据外媒报道,11月20日晚在上海的维密时尚秀的演出,前1D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可能会有一点点尴尬,因为他的三位绯闻前任都在场。

维密秀演出照片

23岁的哈卷年纪轻轻,却先后与26岁的萨拉-桑帕约(Sara Sampaio)、25岁的乔吉-福勒(Georgie Fowler),以及23岁的纳丁-利奥波德(Nadine Leopold)三位维密超模传过绯闻,而她们全在这次走秀的模特之列。但是斯泰尔斯十分敬业,保持了一贯的冷静与淡定,把所有热情与专注都投入演出。

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调侃,“哈里-斯泰尔斯的维密演出就像是他所有前女友的小重逢”,“哪有什么维密秀,不过是哈卷的前任聚会”,“那就是说,今晚哈里-斯泰尔斯是当着三位前女友的面演出咯”,“幸好霉霉没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秘独家:哈卷现身与粉丝合影签名超Nice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6582d28fde3dd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