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64岁迟重瑞与富商妻子现身 连王健林都要敬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络流传出64岁“唐僧”扮演者迟重瑞携妻子现身活动视频,视频最后,王健林都起身给夫妻俩敬酒,令网友十分惊讶。早前,知名网友“长春国贸&rdquo

王健林向迟重瑞夫妇敬酒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络流传出64岁“唐僧”扮演者迟重瑞携妻子现身活动视频,视频最后,王健林都起身给夫妻俩敬酒,令网友十分惊讶。据悉,该活动是4年前胡润百富的周年庆典。

迟重瑞与妻子陈丽华

早前,知名网友“长春国贸”发文称:“在2017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上,《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的妻子、76岁的陈丽华以505亿身家成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据悉,当年《西游记》播出后,迟重瑞也火了起来。就在这时,出身京剧世家的迟重瑞遇到了酷爱京剧的陈丽华,两人经朋友撮合,很快迸出了爱情的火花,1990年迟重瑞与陈丽华登记结婚。当时陈丽华已拥有上亿元资产,陈丽华比迟重瑞大11岁。结婚以后,迟重瑞便淡出娱乐圈,经常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如今两人已牵手走过了27年。”

2017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

《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多年来迟重瑞与妻子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64岁唐僧迟重瑞与身家500亿老婆出席活动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7/3e587814690de5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