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易烊千玺17岁生日主题海报首发 “逢凉野性”热度不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继易烊千玺“逢凉野性NO.17”生日主题宣传预告公布之后,易烊千玺工作室再次公布了此次生日主题宣传海报。海报以易烊千玺应援色——红色作为主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继易烊千玺“逢凉野性NO.17”生日主题宣传预告公布之后,易烊千玺工作室再次公布了此次生日主题宣传海报。海报以易烊千玺应援色——红色作为主色调,海报中的易烊千玺气质沉稳,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温柔,他将头发尽数向后拢起,野性又自在的发型更添一份故事感,英气十足。除了造型上的明显不同,海报中易烊千玺所穿衣着也值得玩味,左右不同的睡衣与西服拼接,与分布在左右的“逢凉野性”相呼应,冷和热、严谨和随意,这些看似对立的属性,也许亦可同时存在。

此次主题海报的红色风格与“逢凉野性NO.17”生日主题宣传预告的黑白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分别诠释了“炙热”与“高冷”,也体现了这两者在易烊千玺身上的融合性。仔细解读,十七岁的易烊千玺,或是高冷沉稳的老幺,或是认真幽默的“大佬”亦或是带娃技能十级的“千玺小哥哥”,每一面都是他独特的个性。而再次出现的生日主题“逢凉野性”又一次引发讨论,网友纷纷猜测这次主题的深意,热度不减。

生日主题海报的曝光,也公布了易烊千玺即将到来的生日会的时间地点,他将于11月28日当天在北京和粉丝们度过成年前的最后一个生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17岁生日宣传预告 “逢凉野性”主题神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renren_90058876-8dbd-4e43-a25a-16ecd52272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