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郑秀文晒照妆容艳丽上演红唇诱惑 银色炫酷外套超吸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凌晨,郑秀文在社交网站上接连发布两张自己的近照。并分别配文写道:“酷一点,再酷一点。”、“美丽的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妆容

郑秀文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凌晨,郑秀文在社交网站上接连发布两张自己的近照。并分别配文写道:“酷一点,再酷一点。”、“美丽的夜”。

郑秀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妆容艳丽,打扮潮范儿,上演红唇诱惑,银色外套更是十分吸睛。

粉丝评论:“已经酷得过分啦我的宝!”、“郑秀文完全就是真人版的芳心收割机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秀文的这身装扮酷毙了,现场的这首歌好听极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8/ED9BD6186E0CE990836BBEEFA63094D88F655238_size14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