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娜解释奚梦瑶摔倒原因:双脚韧带都曾受伤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在上海开秀,中国超模奚梦瑶因在台上不慎摔倒饱受网友热议。21日,谢娜通过微博为奚梦瑶解释摔倒原因,原来早在数月前,奚梦瑶就因脚踝韧带撕裂而接受治疗。谢娜还配上奚梦瑶在医院做

奚梦瑶摔倒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在上海开秀,中国超模奚梦瑶因在台上不慎摔倒饱受网友热议。21日,谢娜通过微博为奚梦瑶解释摔倒原因,原来早在数月前,奚梦瑶就因脚踝韧带撕裂而接受治疗。

奚梦瑶受伤

谢娜还配上奚梦瑶在医院做理疗时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左脚腕比右脚稍显肿胀。谢娜解释道:“为了有最好的表演状态,一边去物理治疗一边还忍着疼痛坚持健身。”

谢娜发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摔倒的奚梦瑶站着看秀的王思聪…维密看点全在这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1/15/wemedia/05dca9e94d06458a3f623ba48c7e206868dc58fa_size540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