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伟霆生日与粉丝相聚合影 “女皇在心里”超级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是陈伟霆的生日,他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称,“在心里。”照片中他被“女皇”们簇拥,开心地笑着,十分帅气。众人也纷纷做出陈伟霆的标

陈伟霆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是陈伟霆的生日,他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称,“在心里。”

照片中他被“女皇”们簇拥,开心地笑着,十分帅气。众人也纷纷做出陈伟霆的标志手势或是剪刀手,其乐融融。

据悉,21日众多粉丝赶来聚在一起为陈伟霆过生日。陈伟霆的粉丝名称是“女皇”,因为陈伟霆说粉丝就是他的女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伟霆跳舞超帅气 可爱瞬间全记录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2791d6a89030fc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