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评奚梦瑶维密摔倒:举止显示专业风范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当晚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引发海内外关注。不过奚梦瑶的失误并未引起大家的指责,外国媒体反而称赞其:“

奚梦瑶摔倒

11月20日,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当晚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引发海内外关注。不过奚梦瑶的失误并未引起大家的指责,外国媒体反而称赞其:“跌倒后很快恢复笑容,具有专业风范。”

外媒报道

据英国媒体《Metro》报道,尽管奚梦瑶在走秀时摔倒,仍然很快站起来,用迷人的微笑继续走完全程,这样的行为“正像是一个专业模特,让我们看到了她的专业性。”。

外媒标题

另外据《E!News》报道称,奚梦瑶回到后台后心情低落,为自己的失误感到难堪,但仍然在台上和观众积极互动,没有表现出来,后在其他超模同伴的安慰下已经好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奚梦瑶承诺:我要是在维密秀上摔了,我自杀,退休吧,有图有真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75ACA7EF953FA27E34494D8A3CEEE82D7722DF55_size14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