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史泰龙被曝曾性侵16岁少女 前妻出面发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史泰龙近日也卷入性侵传闻,被曝曾与保镖一起性侵16岁的女粉丝。而他的前妻布丽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却出面作证,称1986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史泰

史泰龙与前妻昔日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史泰龙近日也卷入性侵传闻,被曝曾与保镖一起性侵16岁的女粉丝。而他的前妻布丽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却出面作证,称1986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史泰龙不可能性侵过16岁女孩,因为自己当时一直和他待在一起。

尼尔森说:“1986年我们刚结婚,他在拉斯维加斯拍摄《飞越颠峰》时,我粘他粘的很紧,几乎形影不离。”她接着说,“之前《每日邮报》的报道里提到性侵是晚上8:30左右在套房里发生的,但她和史泰龙在那个时间吃完晚饭回到房间,身边除了她没有别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莱坞性侵丑闻扩大 史泰龙被曝出性侵16岁女粉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9/renren_917609e9-cf07-4ca1-8afb-0792de1c6af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