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没退休!奚梦瑶维密秀摔倒后亮相称不想再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1日,奚梦瑶等维密天使及设计师Oliver Rousteing在2017维密大秀后亮相Balmain上海IFC精品店午后酒会。在大秀上摔倒的奚梦瑶踩着恨天高现身,脚已无大碍,与设计师Olive

奚梦瑶

11月21日,奚梦瑶等维密天使及设计师Oliver Rousteing在2017维密大秀后亮相Balmain上海IFC精品店午后酒会。

在大秀上摔倒的奚梦瑶踩着恨天高现身,脚已无大碍,与设计师Oliver Rousteing亲密寒暄,笑容灿烂,看来心情也已经平复。

对于摔跤一事,她直言不想再回应,过去了就过去了,今天以后是新的开始。此前她曾在节目中说如果走秀摔倒了就会退休,让粉丝很是担心。大家都给奚梦瑶支持,留言说:“别回应了吧,做好自己就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密秀奚梦瑶摔倒了,好心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AD4DD97AEE32B8339796A8C3A078B5A532BA9CB3_size17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