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戚薇拍《追捕》额头留刀疤:更符合“戚哥”气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是刀疤戚,以前一直觉得叫戚哥是不是,总觉得哪里少了一点什么,现在觉得一点都不少了,江湖气十足,有一个刀疤在这里。”,

戚薇

当地时间11月21日,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河智苑领衔主演的电影《追捕》在上海举行提前观影会,主演戚薇着一身红色连身裙特别亮相了影片的映后明星见面会,向大家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1976年高仓健版的《追捕》已是不朽的经典,不过此番吴宇森执导的新版《追捕》并非翻拍,而是在原著小说《涉过愤怒的河》的基础上加以改编,创作出了一个新故事。

据悉,戚薇在片中饰演的是神秘女子真由美,与张涵予饰演的公正不阿的杜丘和福山雅治饰演的警探矢村有不少对手戏份。戚薇在现场评价说,两位男主角是风格不同的硬汉,不过在深入接触后发现张涵予其实也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

戚薇:他们都是硬汉,但是风格是不一样的,“硬”法不一样。涵予哥他是,他站在那里就是很硬朗的存在,一定就会觉得他是个(硬汉)。但他其实平时生活当中是个很逗的人,是个很幽默的人,是跟大家看起来严肃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他是需要击破的,如果你跟他只是刚刚认识,他还是硬汉,没有改变。

据介绍,电影《追捕》也是戚薇的动作戏处女作,在片中首次挑战打戏和“枪战”桥段的演绎,戚薇直言对自己挑战很大,也为此下了不少苦工。

戚薇:我拿的那个枪,是真枪的完全实重,我为了拿枪那一下不会让我觉得有抖或者很奇怪的状态,我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我就拿把猎枪在片场这样走,我得习惯它的重量。

据了解,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摄《追捕》时曾不幸受伤,额头留下刀疤。被问及伤情近况,戚薇在现场特别感谢了大家的关心,笑称有刀疤的自己更符合“戚哥”的气质。

戚薇: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从我受伤的那个当下开始,我那个时候在日本拍,国内大家都对我特别关心,我也很感动。我是刀疤戚,以前一直觉得叫戚哥是不是,总觉得哪里少了一点什么,现在觉得一点都不少了,江湖气十足,有一个刀疤在这里。

据悉,由吴宇森执导的新版电影《追捕》将于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