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胡杏儿初为人母一家三口现身 儿子黑发浓密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胡杏儿的姐妹淘姚子羚分享了一组庆生照,并感谢胡杏儿一家三出席并精心准备了礼物。照片中,胡杏儿穿着白色外套背着一个黑色包包,化着淡妆笑容甜美,产后不到2个月就恢复了好身材,李

胡杏儿一家三口与好友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胡杏儿的姐妹淘姚子羚分享了一组庆生照,并感谢胡杏儿一家三出席并精心准备了礼物。

胡杏儿夫妇与好友

照片中,胡杏儿穿着白色外套背着一个黑色包包,化着淡妆笑容甜美,产后不到2个月就恢复了好身材,李乘德一身白色休闲装似乎是精心搭配的情侣装,夫妻俩笑容满面幸福溢于言表,姚子羚熟练抱着干儿子,宝宝只以背影出镜,但一头浓密的黑发格外抢镜,与刚出生时相比明显长大了好多。

胡杏儿2015年底与老公李乘德大婚,一个月前顺利诞下儿子,初为人母的胡杏儿更加幸福。刚出月子的胡杏儿就带着老公儿子现身闺蜜的生日宴,看来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脸上的笑容洋溢辣妈人妻的幸福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杏儿一家三口现身为好闺蜜庆生,儿子浓密头发抢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298415F381F6A5C46B408B634430F845A51C4841_size21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