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Jasper翻白眼萌态十足 陈小春弯腰轻声安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5》第十一期节目将播,Jasper的最新剧照让网友被萌翻。作为一枚超爱演的小“戏精”,Jasper靠坐在栏杆后,面对镜头做鬼脸,简直萌出天际。他双手并

陈小春安慰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5》第十一期节目将播,Jasper的最新剧照让网友被萌翻。作为一枚超爱演的小“戏精”,Jasper靠坐在栏杆后,面对镜头做鬼脸,简直萌出天际。

Jasper若有所思

他双手并用,捧脸做沉思状,更闭上眼一脸享受,然而接下来不知为啥Jasper却突然嘟嘴,用手戳嘴角,后来干脆丢掉偶像包袱,亮出了小白眼,小甜椒的眼神杀也是够威武霸气。

一旁的陈小春坐着喝茶,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注意到Jasper一个人坐着,怕儿子孤单,连忙过来陪伴,弯腰送上安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Jasper鬼脸萌态十足 陈小春弯腰安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1EBA17256E77EB2F7820ADA0E4B23C1C96438456_size20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