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机器之血》曝新海报 成龙打上悉尼歌剧院压轴贺岁


来源:电影资讯

即将在12月22日上映的电影《机器之血》,在今日距离上映刚好1个月,曝光了贺岁压轴倒计时海报,成龙再次奉上惊险刺激的动作大片,片中成龙首次打上澳洲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的楼顶,动作场面惊险。《机器之血》将

即将在12月22日上映的电影《机器之血》,在今日距离上映刚好1个月,曝光了贺岁压轴倒计时海报,成龙再次奉上惊险刺激的动作大片,片中成龙首次打上澳洲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的楼顶,动作场面惊险。《机器之血》将成为成龙的年度压轴大戏,跨年之际让观众大饱眼福。此外,“小猪”罗志祥加入本片,与成龙搭配的“龙猪组合”更是产生化学“笑”果。从未缺席贺岁档的成龙,此次凭借《机器之血》正式发起进军,压轴贺岁。

成龙再战新地标 飞跃悉尼歌剧院挑战动作极限

从《我是谁》中的鹿特丹地标马士基大厦的玻璃外墙,到《新警察故事》里香港会展中心的屋顶,成龙征战过的地标性建筑不胜枚举,惊险刺激的危险表演,无不让观众惊叹折服。

此次,影片《机器之血》中,成龙再战新地标,在悉尼歌剧院楼顶上演精彩震撼的玩儿命打斗飞跃,再次为观众带来命悬一线的危机感,和大饱眼福的动作特技。这也是悉尼歌剧院首次迎来功夫巨星的登顶演出,之前从未有任何演员上去过。

罗志祥迎来“人类”角色 “龙猪组合”打逗贺

继《美人鱼》中的八爪鱼之后,这次在《机器之血》中小猪终于迎来“人类”角色,饰演一位超级骇客,耍小聪明闯大祸,被成龙大哥多番“修理”,但这位“猪队友”添乱之余,偶尔还能歪打正着帮点儿忙,“龙猪组合”的打逗搭档为影片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了解,两人在拍摄期相处十分融洽。起初在剧组面对成龙还有些“偶像距离”因此颇为收敛的罗志祥,在几场戏之后,就敢“偷袭”大哥,还得意称“我是唯一打的赢成龙的人”。成龙也赞他表现精彩。

年关佳节的票房大当家 贺岁大片看成龙已成观影现象

从1995年的《红番区》开始,几乎每年年关贺岁,都少不了一部成龙的精彩影片。去年春节的《功夫瑜伽》更是叫好又叫座,拿下了17亿的票房成绩,成为该档期最大赢家。每逢佳节年关,全家老少去影院看一部成龙电影,几乎成了国内观影现象。

“成龙”这一标签,也逐渐成为年关佳节的票房当家。《机器之血》中,成龙依旧玩儿命,勇敢突破,动作细节和表演张力均十分到位,过硬的动作喜剧特质展露大片气质,有望延续其历年佳绩。

电影《机器之血》由成龙监制,张立嘉执导,成龙、罗志祥领衔主演,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泰丝·哈乌布里奇(Tess Haubrich)主演,将于12月22日压轴贺岁,全国上映。一如既往玩命打拼的成龙贡献了近10年来最精彩的打斗场面和精巧的动作设计,更有前所未见的全新的情节和元素,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