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州·海上牧云记》四小时破亿 首播口碑爆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蒋勤勤、王千源、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大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已于昨晚正式播出。首播当晚释出12集超

窦骁饰演穆如寒江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蒋勤勤、王千源、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大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已于昨晚正式播出。首播当晚释出12集超大体量剧集,播出四小时迅速破亿,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1分。导演曹盾携手近千人的创作团队历时两年,诚意之作终于正式揭开面纱,为观众燃情献上这段东方魔幻史诗篇章,收获了不俗口碑。

蒋毅饰演朔风达

群雄逐鹿九州燃爆荧屏,众星聚合谱写魔幻史诗

《九州•海上牧云记》剧集伊始留下神秘悬念,传言一旦大端王朝六皇子“牧云笙”执剑,则天下必大乱;而穆如世家的三少主“穆如寒江”则会应运而生,成为这天下未来的帝王,瀚州八部首领“硕风和叶”也将卷入这场争夺天下的混战中……首播当晚,成年牧云笙(黄轩饰)、成年穆如寒江(窦骁饰)相继惊艳亮相,特别是结尾处寒江凭借一场“水下憋气”戏份上线,短短一分多钟的惊鸿一瞥引发观众强烈期待。而成年硕风和叶(周一围饰)将会以何种方式登场,令观众翘首以待。

首播剧情伊始,一众少年主演挑大梁精彩上线,共同演绎出处于旋涡之中的六皇子牧云笙、肱股之家世子穆如寒江,以及草原之王硕风和叶之间复杂难解的仇恨情义,携手共揭九州史诗纷扰开端。网友赞誉:“小演员们与成年演员从神韵到长相神相似,这么走心的剧组值得点赞。”

剧中九州风土

曹盾极致美学震撼人心,首播口碑收获好评

曹盾团队通过气势恢宏的实景拍摄、风格化的镜头语言和匠心雕琢的服化细节,悉心营造极具视觉震撼的九州风土世界。穆如铁骑与硕风部落一战,穆如仅有九骑却有千军万马之势,而硕风勇士尽显悲壮的命运感,充分诠释了曹盾团队的“极致美学”。对此,网友称赞:“剧中既有宏大的战争场面,也有震撼人心的情感博弈,找到了看美剧《冰与火之歌》时的感觉。”、“九州世界从书中的文字转变成撼人心脾的视听盛宴,感谢主创团队,让我们看到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九州。”

随着拥有至尊权力的牧云皇室、作为武将功臣的穆如一派、被欲望吞噬的南枯世家,以及称霸草原的铁沁硕风部落的浮沉前进,各方虐心不断的情感纠葛逐渐浮出水面。后续剧情中,人类皇族牧云笙、武将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首领硕风和叶之间的命运发展,引发网友强烈期待。

燃情揭晓旷古之情,传奇史诗燃情唱响,绝对不可错过的《九州•海上牧云记》,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