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猎场》“千里马”陈修风登场 郑秋冬下任是她…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每晚19:50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继曲闽京(张嘉译饰)之后,又一重磅“猎物”陈修风(胡兵饰)也将上线。刚刚拿下曲闽京,郑

陈修风

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每晚19:50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继曲闽京(张嘉译饰)之后,又一重磅“猎物”陈修风(胡兵饰)也将上线。刚刚拿下曲闽京,郑秋冬(胡歌饰)正是春风得意之时,他能否乘胜追击顺利猎得陈修风呢?

郑秋冬专业能力获肯定“小红花”

陈修风登场却引猎头“内讧”?

郑秋冬虽然拒绝了曲闽京和涂方至(赵立新饰)的庆功宴,但回到杭州后,涂方至还是邀请他参加了宴会。在这次的宴会上,曲、涂二人会对郑秋冬有什么表示呢?与此同时,袁昆(李强饰)也对郑秋冬的才华赞赏有佳,还请他进入了自己的项目组,莫非这是强强联手的节奏?

然而,在预告中,袁昆和郑秋冬还未开始一起工作,就遇到了分裂危机,这一切都是因为新上线的“猎物”——陈修风。仅仅是因为在医院偶遇郑秋冬和陈修风在一起,袁昆就大发雷霆并表示要将郑秋冬踢出项目组,且不准他私下再与陈修风接触。不禁令人好奇,这位陈修风究竟是何方高人,让袁昆如此紧张,更不惜主动将才收入麾下的郑秋冬踢出去呢?

贾衣玫

郑秋冬的下一任“桃花”竟是她?

网友:士别三日,贾衣玫当刮目相看

郑秋冬职场上遇到新难题,情场的难题也随之而来,不过这次却是甜蜜的难题。一段时间不见,贾衣玫不再是梳着齐刘海唯唯诺诺的女助理,而是变成一位落落大方的精英女性,郑秋冬见到她不仅傻眼还打趣了一番。

不仅是容貌变化,贾衣玫对郑秋冬这位上司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不仅特意加夜班等候郑秋冬“探班”,甚至在看到郑秋冬回来后一秒“变装”。刚喝得迷醉的郑秋冬,趁着酒意会不会被变美的贾衣玫所打动呢?网友们见状也纷纷开启了八卦雷达“难道,郑秋冬的桃花运又要来了?”

重磅猎物陈修风的出现,会给郑秋冬的猎人生涯又添一个经典案例?还是会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危机呢?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期待郑秋冬迎接职场、情场新挑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