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首战告捷 胡歌张嘉译上演《猎场》正面交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已经播到了白热化阶段,郑秋冬(胡歌饰)与曲闽京(张嘉译饰)的强强交战、互相竞逐,猜测对方的心思,上演了

胡歌

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已经播到了白热化阶段,郑秋冬(胡歌饰)与曲闽京(张嘉译饰)的强强交战、互相竞逐,猜测对方的心思,上演了一场超燃的猎场大战。

张嘉译

职场谍战

郑秋冬曲闽京正面交锋

在这场猎与被猎的猎场大战中,郑秋冬与曲闽京互相博弈周旋,打探对方动机,把职场演绎出了一股谍战感,两人互相飙戏,张嘉译饰演的曲闽京气势逼人,一步步揭开郑秋冬的背景,而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则以退为进,循序渐进。

为进一步接近曲闽京,郑秋冬拜托罗伊人帮忙,借着曲闽京送罗伊人去医院的契机,郑秋冬成功搭上了关系。而在之后,郑秋冬选择曲线救国,从曲闽京的夫人和女儿出发,根据她们的需求逐一击破,每一步剧情都在勾动观众的好奇心,“看着好刺激啊,跟谍战剧似的”、“想看郑秋冬最后到底有没有成功!”

陈龙

逐鹿猎场

郑秋冬首战告捷

郑秋冬意外被曲闽京揭开过去的伤疤,一场大哭之后,本想选择就此放弃的他,最后选择了绝地重生,不顾林拜和罗伊人的劝说,坚持“如果这个时候我们放弃,那我们就成了平庸的大多数。”

最终,在林拜和罗伊人的帮助下,他用真诚与实力成功打动曲闽京,在最后与曲闽京的那场交谈上,郑秋冬不仅展示出了自己作为猎头的专业能力和口才,而且对于环境的布置和细节的把握都非常精准,看到这一段的观众都直呼看的太爽:“郑秋冬这段演讲太燃了”、“这才是我们的猎头郑秋冬啊!”

菅纫姿

郑秋冬猎人大战首战告捷,而他的猎头之路才刚刚开始,曲闽京之后,等待郑秋冬的下一个“猎物”又将是谁?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乐视视频、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PP视频同步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