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宝强意外发现马蓉出轨 视频证据竟是宋喆前妻提供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宋喆案情的内幕,爆料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对象包含数位女演员。另据知情人透露王宝强发现马蓉和宋喆之间的“奸情”的细节。据知情人士证实,王宝强是无意

王宝强、马蓉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宋喆案情的内幕,爆料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对象包含数位女演员。另据知情人透露王宝强发现马蓉和宋喆之间的“奸情”的细节。

据知情人士证实,王宝强是无意中发现了马蓉和宋喆之间的“奸情”,之前有人向他透过风,他不愿相信。

直到某天,马蓉把自己私下和宋喆联系的手机落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无意发现自己和老婆竟和宋喆已夫妻相称,除了手机微信外,王宝强并没有马蓉和宋喆通奸的直接证据,但宋喆妻子却有自己丈夫和马蓉的相关视频,并提供给了王宝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聊天捅破马蓉奸情 宋喆开房记录100多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15/ef591cd8-b20b-49cb-b6e2-4b1fcc8ed1d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