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陶晶莹再任金马典礼主持 杨千霈第八度主持星光大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名单今日正式出炉,将由陶晶莹独挑大梁,陶晶莹表示:“和金马执委会及台视合作愉快,因此今年再度主持。“另外,星光大道则由经验丰富的杨千霈

陶晶莹再担任金马奖主持

凤凰网娱乐讯 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名单今日正式出炉,将由陶晶莹独挑大梁,陶晶莹表示:“和金马执委会及台视合作愉快,因此今年再度主持。“另外,星光大道则由经验丰富的杨千霈第八度担当重任,与双语主播及专业主持人刘杰中首度合作,杨千霈开玩笑说:“感谢金马执委会又帮我安排一位阳光帅哥搭档,媒体都形容他为‘天菜主播’,他的主持经验相当丰富,我很安心。”刘杰中第一次主持金马星光既紧张又兴奋:“虽有主持大型活动和现场联机的经验,但面对这么多重量级的电影人还是第一次,最具挑战的是现场的掌控,目前求稳扎稳打,将入围电影看过,并研究国内外星光、典礼主持,希望事前做好准备, 上阵尽全力拿出稳健表现。”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晚上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星光大道则于下午5点登场,台湾电视公司将全程LIVE播出。

第八次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杨千霈

陶晶莹是第五度出任主持人,过去她曾主持过四次金马奖,分别是1999年第36届与周华健搭配,2000年第37届与冯德伦、吴奇隆搭档,2009年第46届与2016年第53届则由她独挑大梁,去年获得不少观众“专业深入”的好评,今年再登金马舞台,希望以“幽默好玩、让观众与电影人都满意”作为目标。 陶晶莹也看好今年华语电影的表现,开始紧锣密鼓做功课,她说:“目前还没有看太多,会努力看片。 ”

刘杰中

星光大道部份,则由经验丰富的杨千霈第八度担当重任,她与刘杰中是首次搭档,杨千霈认为新组合当务之急就是:“要做足功课并培养默契,我期待与他主持会有很棒火花!”刘杰中对能跟杨千霈合作感到荣幸:“千霈在三金星光表现有目共睹,能和她搭档我很安心,我抱持跟她学习的态度,事前多向她请益,希望当天能有好默契。”刘杰中也透露在入围今年最佳剧情短片《爱在世界末日》中献声,见识电影人的认真:“有一段剧情是全球面临核灾,坚守岗位的电视主播报导世界将毁灭,我和导演讨论播报需要冷静或感同身受的急促方式,录了不同情绪和语速的播报, 感受电影人对细节的力求完美。”

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暨星光大道将于11月25日下午5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台湾电视公司将全程LIVE播出,网络直播部分则委由远传friDay影音独家播出。 其他同步转播地区还包括中国大陆腾讯视频、新加坡StarHub、马来西亚及文莱的Astro、以及福斯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卫视电影台的香港、澳门、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缅甸、寮国、美加、纽澳等地区,当晚也都将LIVE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