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好极了》更名《大世界》将公映 周六晚力逐金马奖


来源:电影资讯

今日,彩条屋影业正式对外宣布,国内首部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动画长片《好极了》正式更名为《大世界》,并择日进行全国公映。电影《大世界》是由刘健自编自导、历时三年一人手绘、独立完成的动画长篇电影,影片现已多次

今日,彩条屋影业正式对外宣布,国内首部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动画长片《好极了》正式更名为《大世界》,并择日进行全国公映。电影《大世界》是由刘健自编自导、历时三年一人手绘、独立完成的动画长篇电影,影片现已多次入围A类影展主竞赛单元。

在即将于11月25日晚间举办的第54届金马奖中,电影《大世界》获得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著剧本、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我爱香格里拉》)三项提名。《大世界》和徐克的《小倩》是金马历史上仅有的获得三项提名的动画长片,也是唯一同时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著剧本提名的动画电影。而另一部“成人动画”《大护法》,同样入围最佳动画长片,不知大奖花落何家。

此番金马奖亟待揭晓,而在此前结束的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中,《大世界》能够代表中国动画电影首次入围佳片云集的主竞赛单元,是对影片非常重大的肯定和认同。同时,此次入围也是继宫崎骏《千与千寻》之后,新世纪第二次有亚洲动画电影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大世界》作为刘健的第二部长篇动画电影,在制作阶段就备受关注,不少欧洲电影节对这部新作给予了极高的期待。刘健笔下的故事过程十分荒诞,透露着令人称快的黑色幽默,并通过一种奇特的、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画风向观众呈现出来。

动画电影《大世界》将于本周六角逐金马奖。据悉,片方将于近日宣布定档日期,期待影片尽早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