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佳宁《海上牧云记》开播 帅萌出场少女感十足


来源:张佳宁资讯

11月21日,众盼已久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式上线,一经播出收获不俗反响。紧凑完整的剧情,恢弘壮美的镜头,细腻生动的人物,无一不成为观众们争相热议的话题。其中,由新生代

11月21日,众盼已久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式上线,一经播出收获不俗反响。紧凑完整的剧情,恢弘壮美的镜头,细腻生动的人物,无一不成为观众们争相热议的话题。其中,由新生代实力演员张佳宁饰演的靖公主牧云严霜,不爱红装爱戎装,“男友力”爆棚,女将人设攻气满满。

张佳宁《海牧》海报

《海上牧云记》开播展九州全貌 张佳宁饰女将气势显端倪

《九州·海上牧云记》拥有全电影阵容的黄金班底,不仅体量庞大,在卡司配置上更是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黄轩饰演的半人半魅的人族皇子牧云笙,窦骁饰演的穆如世家三公子穆如寒江与周一围饰演的瀚州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因星命所定走到一起,在六族纷争与儿女情长的纠葛中逐渐成长。

张佳宁帅气出场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甫一亮相便是一身戎装,长靴披风威风凛凛。还在少年时期的靖公主眉宇间虽然稚气未脱,但器宇轩昂,谈吐不凡,隐隐现出“端朝第一女将军”的端倪。牧云严霜身为公主,自幼远离宫廷,一举挑起家族重任,率领牧云银甲兵戍守瀚州,网友纷纷称其为“铿锵玫瑰”。张佳宁的朝气为人物增注不少生动活力,少年严霜深获观众认可。

张佳宁桀骜不驯

牧云严霜感情线受期待 张佳宁突破自我可塑性强

除了金戈铁马,儿女情长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看点。少年时期的牧云严霜与少年时期的硕风和叶牢狱初见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从今以后,他就是我的打奴,为我上场打仗。”不仅埋下了日后两人的纠葛感情线,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对后续发展的无限期待:“高冷公主豪掷千金买下没落君王,这剧情我喜欢!”

张佳宁戎装公主

张佳宁此次突破自我演绎女将,打破了以往观众们对她甜美温柔的印象,发现了她更多的可塑性。“我偏不信,男人能做的事,女人就做不得吗?”霸气台词,塑造出了靖公主一身傲骨的设定,张佳宁细腻投入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将牧云严霜争强好胜,孤高桀骜的本性呈现在了观众面前,为观众们建立了很强的信念感及代入感,期待她后续的精彩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