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上牧云记》牧云德出场 张晓晨po蓄须照直呼不敢认


来源:東申童畵

巨制IP《海上牧云记》昨晚正式登陆全网首播,恢弘新奇的世界观体系、场景宏大收获一众网友的点赞。 张晓晨饰演的九州最壕世子牧云德也因造型俊美成剧中新亮点,在网上引起热议。张晓晨本人也在微博晒出蓄须对比照

巨制IP《海上牧云记》昨晚正式登陆全网首播,恢弘新奇的世界观体系、场景宏大收获一众网友的点赞。 张晓晨饰演的九州最壕世子牧云德也因造型俊美成剧中新亮点,在网上引起热议。张晓晨本人也在微博晒出蓄须对比照,称慌神一秒差点没认出没胡子的自己!

造型俊美九州最壕 张晓晨成《海牧》新亮点

作为九州世界中极为重要的一部,《九州·海上牧云记》收获极大的关注。如今首播上线,观众一次性看12集精彩剧情的播放模式,也使得剧中各出场人物角色引起网友热议。其中,张晓晨饰演的牧云德因造型俊美、九州最壕等角色人设在网上引起极大讨论。而正在拍摄《凰权》的张晓晨也在微博晒出蓄须对比照,称慌神一秒差点没认出没胡子的自己!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晓晨饰演的牧云德首次出场就以九州最壕神秘人的身份吸引众多网友的注意。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他此次在剧中造型俊美华贵,星眉剑目,尽显玉树临风之态。

对于张晓晨饰演的牧云德,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是剧中的新亮点。原来相比原著中相貌平平的牧云德角色定位,张晓晨饰演的牧云德不管在造型还是长相上都给观众巨大惊喜。而手握九州所有最壕印玺,九州客栈大掌柜的人设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他在剧中的后续人物发展!

“炫富”新方式!“牧云德”张晓晨领衔九州土豪正确打开方式

除了剧中造型俊美被网友热议,张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德世子牧云德九州最壕的身份也是众多网友讨论的热点。尤其是首次出场就从客栈小二口中得出,全九州的富豪都是牧云德亲戚的信息,随后九州客栈大掌柜的身份也得到确认,对此网友们纷纷直呼,牧云德的角色人设简直不能更带感,堪称九州富豪的正确打开!“九州富豪全是亲戚”也成为网友们互动逗趣的新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