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坑女狂魔”又上线!吴尊首次曝光neinei唱歌视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吴尊现身某品牌活动,在直播过程中他还首次曝光了女儿neinei唱歌的视频,十足的“坑女狂魔”了。不仅如此,吴尊还开玩笑称:“这是她自学的,在众人

吴尊与女儿neinei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吴尊现身某品牌活动,在直播过程中他还首次曝光了女儿neinei唱歌的视频,十足的“坑女狂魔”了。

吴尊曝光neinei唱歌视频

不仅如此,吴尊还开玩笑称:“这是她自学的,在众人面前唱歌,她比我勇敢!”简直是将“坑女”进行到底。

也有网友纷纷评论道:“男神原来带neinei不是这个画风啊,怎么跑歪了哈哈哈”“到底谁勇敢,比比就知道,要不男神也开口唱首歌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尊热衷带萌娃做公益 透露参与《爸爸去哪儿》电影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aeda3e6b5f27fa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