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杰伦紧搂昆凌撒狗粮 二人表情一个软萌一个酷炫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与昆凌的合照,照片里,周杰伦男友力爆棚一把搂住昆凌,但是脸上表情却是意外的软萌,默默偷笑。而昆凌则是看向别处一脸傲娇。只见周杰伦身穿迷彩外套,戴着黑色毛线

周杰伦紧搂昆凌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与昆凌的合照,照片里,周杰伦男友力爆棚一把搂住昆凌,但是脸上表情却是意外的软萌,默默偷笑。而昆凌则是看向别处一脸傲娇。

周杰伦晒照秀恩爱

只见周杰伦身穿迷彩外套,戴着黑色毛线帽,墨镜掩面造型酷炫。染了新发色的昆凌则身穿皮质外套,头戴黑色贝雷帽,表情冷峻。

昆凌也在配文中对两人的表情做了一番解释,“你学我笑,我学你酷。”并加上了“面无表情的时尚”、“我喜欢当你笑的样子”的标签大秀恩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昆凌儿子正面照曝光 真是迷你周杰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8B79D525F2EE8A6129818FBA2FE7AA703536DB94_size13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