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阚清子:有考虑过和老纪结婚 可能互怼到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真人秀《亲爱的•客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因为频繁斗嘴吵架,嘉宾阚清子与纪凌尘成为备受关注的大热CP。目前已经播出的节目中,这对真实冤家“清尘cp”可谓在节目中期

阚清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近日,真人秀《亲爱的•客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因为频繁斗嘴吵架,嘉宾阚清子与纪凌尘成为备受关注的大热CP。目前已经播出的节目中,这对真实冤家“清尘cp”可谓在节目中期期撒糖成功吸引眼球。11月22日,阚清子接受全国媒体访问分享节目录制前后生活的变化并谈及与男友纪凌尘的相处日常。

与纪凌尘不是吵架是互相撒娇

随着《亲爱的·客栈》热播,观众们对“互怼”情侣阚清子纪凌尘的相处模式大开眼界,哭笑不得的同时又被这对小情侣圈了粉。因为屡次吵架吵到提分手,纪凌尘更是在节目中承诺以后再也吵了。提到因为吵架上热搜,阚清子表示:“我们俩生活中就是互怼的状态,也不是吵架,就是我们俩的互相撒娇。互怼其实就是一种撒娇,每天不互怼的话就觉得生活中少点什么。”

阚清子

有考虑过和老纪结婚,喜欢他性格

随着节目的走红,阚清子成为热搜体质,对此阚清子本人也表示:“是因为节目做得非常好关注度高,我跟老纪的相处模式引起了很多情侣间的共鸣”。而作为真是CP,不免被问及感情动向与未来发展,阚清子大方回应:“考虑过结婚,我们都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婚姻是因为爱情。”

除了透露与纪凌尘的感情动向,阚清子更是大撒狗粮表示:“我特别喜欢他的性格,特别的可以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担心纪凌尘更红:因为他更红挣钱更多

参加完《亲爱的客栈》录制,阚清子表示20多天的生活收获良多。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啊,我生活当中其实发生了挺多改变的:“我和老纪两个人相处模式跟涛姐跟王哥学到很多,就彼此之间更加包容对方,更加理解对方,可以多替对方着想。杨紫和菲儿也从朋友的角度给了我们很多恋爱方面的建议都吸收了。”

当被问及担心不担心男友红过自己,阚清子表示:“没有担心他人气高会影响我们关系,因为他更红挣钱的更多更开心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