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VB董事、邵逸夫妻子方逸华因病离世 享年83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董事方逸华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3岁。方逸华女士于今午5时28分在养和医院病逝,家人一直陪伴在侧,丧礼事宜将另行公布。方逸华原名

方逸华与邵逸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董事方逸华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3岁。方逸华女士于今午5时28分在养和医院病逝,家人一直陪伴在侧,丧礼事宜将另行公布。

方逸华离世

方逸华原名李梦兰,邵逸夫的第二任妻子,她于上海出世。方逸华于1952年登台期间,认识丈夫邵逸夫,1969年入邵氏兄弟电影公司,1988年入无线电视董事局,方逸华在2012年向无线电视董事局辞任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转任做非执行董事至今,过半退休生活,今年并未出席无线台庆活动。

相关报道:

邵逸夫妻方逸华22日去世 无线管理层默哀一分钟

2017年11月22日 20:57: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无线管理层默哀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视广播公司非执行董事方逸华,傍晚五时许在养和医院病逝,享年83岁,离世时家人陪伴在侧。

无线晚上举行杰出员工颁奖礼前,董事局主席陈国强、行政总裁李宝安等管理层,带领众人默哀一分钟。李宝安致辞时说,对方逸华的离世表示哀悼。无线前行政主席梁乃鹏晚上离开养和医院,指心情沉重,日后会再交代细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邵逸夫追思会内场曝光 方逸华磕头跪拜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1/18/049df56b-3b42-4722-b523-8b210c72b4a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