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邵逸夫去世前记忆退化 只认得妻子方逸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逸夫(六叔)今早6点55分逝世,近年六叔其实很少出席公开场合,他过了100岁后,太太方逸华对他的健康特别紧张,甚少带他外出。后来六叔因感染风寒大病一场后,身体愈来愈虚弱,记忆力退化得

方逸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逸夫(六叔)今早6点55分逝世,近年六叔其实很少出席公开场合,他过了100岁后,太太方逸华对他的健康特别紧张,甚少带他外出。后来六叔因感染风寒大病一场后,身体愈来愈虚弱,记忆力退化得很厉害,他基本上已记不起任何人,除了太太方逸华外,对其他人其实都没有任何印象。

据知情者透露,六叔几年前大病初愈后,医生吩咐如无必要,最好不要带他四处去,因为他年事已高,若感染风寒或细菌就很麻烦,为了六叔的健康着想,六婶近几年几乎没带过他出街,不过有时六叔会像小孩子般,在家闷得很时,会嚷着外出,遇到这种情况,方逸华会放下工作,回家带他去游车河,在车上陪他聊聊天,始终不会让他下车,坐到累了就会送他回家休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邵逸夫追思会内场曝光 方逸华磕头跪拜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1/18/049df56b-3b42-4722-b523-8b210c72b4a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