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黎耀祥为方逸华去世惋惜 音乐人邓智伟指其有意避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22日,TVB董事、邵逸夫妻子方逸华因病于香港养和医院安祥离世,享年83岁。视帝黎耀祥坦言对方逸华因病逝世一事感到伤心,祥仔表示以前每年于台庆影大合照时都见到方小姐,对方是一个很

邓志伟、陈展鹏、黎耀祥追忆方逸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22日,TVB董事、邵逸夫妻子方逸华因病于香港养和医院安祥离世,享年83岁。

视帝黎耀祥坦言对方逸华因病逝世一事感到伤心,祥仔表示以前每年于台庆影大合照时都见到方小姐,对方是一个很有礼貌,对台前幕后都很客气的长辈,经常对他们“唔该”前“唔该”后,祥仔表示方小姐离去对无线都很可惜,因为她对无线付出好多。

邓智伟指方逸华避见

音乐人邓智伟知道方逸华今午因病离世的消息后相当震惊,有点接受不了,十分伤心。邓智伟因音乐而与方逸华结缘,二人不时相约吃饭、见面,大谈音乐,对邓智伟来说,方小姐是他的良师,经常指点及支持他。邓智伟接受港媒访问时坦言每次返港都会约方小姐出来吃饭,上一次是半年前于中环吃饭,他说:“最近回到香港我都有找过她,她说有一点感冒,然后和我聊了半个小时电话,我都觉得奇怪,她好像一直刻意不让我们见她,之前说不出来,免得传染我,可能她想将最好的一面留给我们。”问到知否方小姐有什么疾病时,他说:“没有什么,我们新年倒数都在一起,之后吃饭她都好精神,大家有说有笑,她只是说有点脚痛。”

视帝陈展鹏对于方逸华因病离世一事感到突然,展鹏接受访问时坦言:“之前完全没听过方小姐身体有什么大问题,所以好突然,方小姐好和蔼可亲,我们都一起共事过,好惋惜,会永远怀念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邵逸夫追思会内场曝光 方逸华磕头跪拜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1/18/049df56b-3b42-4722-b523-8b210c72b4a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