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圆圆韩火火贴脸合影 网友:女神眼睛有对方两倍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晚,高圆圆粉丝团通过微博晒她和好友韩火火聚会的照片,并称:“走一个,H2O。”照片中,高圆圆身穿白色卫衣,头发随意披散,皮肤白里透红,和韩火火头挨着头

高圆圆和韩火火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晚,高圆圆粉丝团通过微博晒她和好友韩火火聚会的照片,并称:“走一个,H2O。”照片中,高圆圆身穿白色卫衣,头发随意披散,皮肤白里透红,和韩火火头挨着头,俩人一人举酒杯一人举酒瓶,看起来非常亲密。

高圆圆粉丝团微博截图

有网友调侃:“圆圆的眼睛有火火的两倍大”、“哈哈哈,好闺蜜的既视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想娶回家的女星 高圆圆逆生长美貌俘获人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5B4923B6165F1D9DB57150A5C63E6B056A8DA664_size23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