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亦菲16岁试镜小龙女画面曝光 谈吐自信获称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亦菲拥有空灵气质,2006年时更被金庸钦点演小龙女,与黄晓明合作《神雕侠侣》,是不少人心中的经典之作,最近网上就流出一段刘亦菲当年试镜小龙女的画面,虽然只有16岁,但谈吐自信大方

刘亦菲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亦菲拥有空灵气质,2006年时更被金庸钦点演小龙女,与黄晓明合作《神雕侠侣》,是不少人心中的经典之作,最近网上就流出一段刘亦菲当年试镜小龙女的画面,虽然只有16岁,但谈吐自信大方,超龄表现被网友大赞超棒。

刘亦菲旧照

影片中,刘亦菲脸上只化着淡妆,把头发中分往后梳,精致五官全部露出,虽然有点青涩,但清新自然的美貌,让众人赞叹不已。她被问到试镜小龙女的感想时,自信说:“是我最有信心的一个角色”,并表示曾和金庸老师见过4次面,对方每回总是强烈表达希望她演小龙女,让她相当感动,也因此更有把握。

另外,刘亦菲提到诠释小龙女的难演之处,认为重点在角色个性太内敛,“她的表情总是一副冷冷的,可是她内心变化太有层次了,所以就是她难过到极点的时候,也不会看出她脸上有什么变化,所以最重要的是内心的把握。”最后更谦虚表示,受到金庸老师的肯定,已是她最大的荣幸。

画面一曝光,网友不只赞叹刘亦菲“从小仙到大”,更夸她16岁谈吐如此落落大方,相较很多同龄人实属难得,自信又不失俏皮,受到很多好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报道:11年前刘亦菲视镜小龙女曝光,可爱甜美,颜值逆天!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2/22/wemedia/43b5870b853969d4b0468fac883f3446f13113b9_size345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