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畊宏称小泡芙被周杰伦认证是团宠,言承旭是其玩伴


来源:信息时报

据《信息时报》11月23日报道,“肌肉爸比”刘畊宏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录制,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壮汉老爸竟然养出了一个软萌萝莉——刘畊宏家的二女儿

刘畊宏和小泡芙

据《信息时报》11月23日报道,“肌肉爸比”刘畊宏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录制,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壮汉老爸竟然养出了一个软萌萝莉——刘畊宏家的二女儿小泡芙,因为性格乖巧而成为了节目组的“团宠”,光是是嘉宾阵容里,就收获了“迷叔”陈小春和“迷弟”嗯哼,成为了节目里行走的“小可爱”。日前,刘畊宏接受了信息时报的采访,他说:“我没有刻意要把小泡芙变成一个小公主,因为她生出来就很可爱,我们就觉得她像小公主,慢慢地她就变成一个小公主了。她妈妈的性格比较温和,小泡芙是妈妈带大的。”

没有选婿标准,让小泡芙自由恋爱

小泡芙每次录制《爸爸去哪儿5》,服装造型都经过妈妈精心的搭配,再加上她说话温柔暖心,迅速圈粉。才第一次见面,嗯哼就偷亲她。随着嘉宾们感情的逐渐深入,“爸爸组”的陈小春也对她招架无能。刘畊宏笑着说:“很多爸爸都喜欢小泡芙,我自己也很感动,谢谢他们。”几位爸爸约好,节目录制结束之后,他们也要每年找个时间约出来一起玩。

小泡芙这样的软萌萝莉非常抢手,嗯哼的妈妈霍思燕早前到节目里客串,就抱着小泡芙亲了一口,还叫她“儿媳妇”,陈小春也透露过,希望未来儿媳妇的样子像小泡芙那样。没想到,小泡芙今年才4岁,就被大人们抢着做儿媳妇了。对于女儿的恋爱问题,刘畊宏说:“什么当儿媳妇的问题,现在女儿毕竟才4岁,恋爱是自由的,爸爸这个真的管不了,我们只能看着她长大,未来会如何,交由她自己来做决定。”

借着谈论女儿的婚恋大事,刘畊宏顺势对太太表白了一番。他认为择偶不应该有标准,“当情侣真的彼此相爱的时候,他们会做出很多不一样的转变。当年如果我是我太太的爸妈,我不会放心她嫁给我这样的人,但我没想到,我能这么爱我的太太。我们结婚10年,我越来越爱她,我们有好多人生经历是别的东西都没办法取代的。所以我希望小泡芙未来能够具备判断力,选择一个爱她的人。”

周杰伦赞她可爱,言承旭和她一起玩

《爸爸去哪儿5》在芒果TV播出之后,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刘畊宏透露,他的太太有跟周杰伦聊过这个节目,当时周杰伦就说:“小泡芙很可爱,一定会受大家喜欢的。”

虽然周杰伦现在也儿女双全了,但刘畊宏却不敢建议他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他说:“当爸爸之后有许多转变,但我不知道周杰伦转变到最后会不会愿意来让大家看他带娃的状况,因为你知道他常常是希望展现他酷酷的一面的周杰伦。”

虽然周杰伦上亲子真人秀的机会微乎甚微,但刘畊宏透露,周杰伦私底下也很喜欢小孩子,刘畊宏的大儿子就和周杰伦非常要好,会一起打球。至于小泡芙,在爸爸的朋友圈里和言承旭较为要好,“言承旭会来嘘寒问暖,他们会一起玩玩具,互动比较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畊宏曝小泡芙被周杰伦认证团宠 言承旭是其玩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56758A734B5E75DCC5426ED8CB56123F739206C8_size17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