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方逸华因病去世众星缅怀 TVB晚宴全场默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华,在昨天(11月22日)下午5时28分在养和医院安详离世,享寿83岁。她的家人一直陪伴在侧,丧礼事宜将另行公布。方逸华是已故邵逸夫爵士(六叔)太太,大家称呼&

方逸华与邵逸夫(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华,在昨天(11月22日)下午5时28分在养和医院安详离世,享寿83岁。她的家人一直陪伴在侧,丧礼事宜将另行公布。方逸华是已故邵逸夫爵士(六叔)太太,大家称呼“方小姐”外,也被称为“六婶”。方逸华是六叔生前的得力助手,打理邵氏的业务外,在1988年加入TVB成为董事,她跟邵氏的演员与TVB艺人有不少接触。对于方逸华病逝的消息,曾跟她合作的艺人都表示惋惜。汪明荃赞她是亲切的女强人;曾向方逸华公开“追数”500万元的翁静晶回应:“死者已矣,往生净土。阿弥陀佛。”

汪明荃(阿姐)接受电话访问表示刚知道方逸华病逝消息,觉得很突然。汪明荃表示跟方小姐私底下很少联络,以前她经常陪伴在六叔身边,她很亲切很聪明,是女强人。刚过去的TVB 50周年台庆,利孝和夫人到场,大家也都提起方小姐,想她会不会现身。问汪明荃跟方小姐相处有没有深刻事情?她表示年前《野蛮奶奶》播映,她在公司行政大楼经过时,方小姐坐的车经过,对方特意停车说话,赞汪明荃在剧中演得很好。

翁静晶曾向方小姐“追数”

2013年刘家良遗孀翁静晶曾公开向邵氏追数,要求取得刘师傅昔日在邵氏30年所拍电影的分红作慈善用途,估计达500万元。当时翁静晶曾亲自打电话给方逸华商讨,但一直没有联络上。昨天(11月22日)媒体联络翁静晶,她说:“死者已矣,往生净土。阿弥陀佛。”其他不作回应了。

张玉珊:最尊敬的人

张玉珊昔日与方逸华经常结伴逛街、喝下午茶,关系要好。对于方逸华离世,张玉珊眼泛泪光说方小姐是她最尊敬的人,她人很好,有很多事也跟对方学习。对于她患病的消息,她称有通电话,但没有去医院探望,因为方小姐不适,不想跟大家见面。

方逸华是唱歌出身,她跟音乐人邓智伟结缘,他曾在社交平台分享方小姐的合照,说对方是他最尊敬的人。邓智伟视作良师

邓智伟对方小姐离世的消息感伤心,他称方小姐是良师,他们平日会相约吃饭,见面时大家会说音乐。

刘永:对我有恩

刘永是昔日邵氏艺人,他对方逸华离世觉得可惜。刘永称邵逸夫与方小姐也是对他有恩的老板,当年的邵氏是大家庭令人怀念,希望方小姐到了另一世界会开心。

 

黎耀祥:有礼长辈

“视帝”黎耀祥跟方小姐接触机会最多是每年的台庆,他表示对方是很有礼的长辈。他还表示每年台庆也安排影全体大合照,方小姐每年都有出席台庆,她很有礼貌,对所有人都很客气。

无线晚宴全场默哀

昨晚(11月22日),无线举行《长期服务暨杰出员工—荣誉大奖颁奖典礼晚宴》,行政总裁李宝安于晚宴开始前向员工宣布方逸华离世消息,并由主席陈国强联同其他高层上台带领在场人士默哀。

昨晚(11月22日)7时多,TVB前行政主席梁乃鹏离开医院,他表示没心情,不接受访问。晚上7时50分,方逸华的亲人离开医院,同行的外佣将大量日用品搬上小巴,其中包括轮椅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