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关关”乔欣生日 杨紫晒美照送祝福:我会一直陪着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是演员乔欣的生日,一早杨紫发文送出祝福,她写道:“我想我会一直陪着你~又长大了一岁,离退休又近了一步,来干杯。生日快乐宝宝@乔欣Bridgette ”

乔欣生日,杨紫晒出的乔欣美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是演员乔欣的生日,一早杨紫发文送出祝福,她写道:“我想我会一直陪着你~又长大了一岁,离退休又近了一步,来干杯。生日快乐宝宝@乔欣Bridgette ”,并晒出两张乔欣的美照。

杨紫送祝福

杨紫与乔欣曾合作过热播系列电视剧《欢乐颂》并因此结下深厚友谊,此前杨紫生日时乔欣也曾晒出二人亲密鬼脸合照并称“你在我手机里的名字,是:最爱的小紫紫”,感情不可谓不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紫晒照为关关乔欣庆生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1/bfd24708d54543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