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威首次独立为女扎辫子 朝天揪配蝴蝶结画面太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奥运冠军杨威晒出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并非常骄傲地写道:“第一次独立完成扎辫子!”照片中女儿坐在床上,小小的脑袋瓜子上扎了一个朝天揪,还戴了一个粉红色的

杨威给女儿扎辫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奥运冠军杨威晒出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并非常骄傲地写道:“第一次独立完成扎辫子!”

杨威晒照

照片中女儿坐在床上,小小的脑袋瓜子上扎了一个朝天揪,还戴了一个粉红色的小蝴蝶结发卡。升级奶爸的冠军晒娃之心以及骄傲求表扬的心理活动简直跃然纸上,但是杨爸爸选择的这个发型令很多网友哭笑不得,只好在评论里提醒,“爸爸,你逗我的,我要打麻花辫,你却给了我冲天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