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第八!刘雯成唯一亚洲代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才刚结束,超模奚梦瑶因为不慎摔倒登上各大媒体,不过另一位超级名模刘雯的表现则是被赞可圈可点。而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全球模特儿的收入排行,刘雯更是亚洲唯一一位上

刘雯(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才刚结束,超模奚梦瑶因为不慎摔倒登上各大媒体,不过另一位超级名模刘雯的表现则是被赞可圈可点。而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全球模特儿的收入排行,刘雯更是亚洲唯一一位上榜的女模特,排名全球第8!

2017年全球模特儿收入排行中,第一名由“丰臀金”金·卡戴珊同母异父妹妹坎达儿·珍娜摘下,收入高达2200万美元!更打败好姐妹吉吉·哈蒂德,至于刘雯则是以65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8,更是亚洲唯一入榜的名模,让不少粉丝既兴奋又骄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650万美元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第八,感受一下刘雯霸气台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3/125DE2AF42DD4B1C4D49171C8619686AF954AFB1_size13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