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福布斯》公布乐坛女艺人收入榜 碧昂斯成第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Beyoncé)简直就是一台人肉印钞机,走到哪里都财源滚滚。当地时间11月20日新发布的福布斯排行榜显示,36岁的碧昂斯是2017年度乐坛当之无愧的吸金女王。

碧昂丝

据外媒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Beyoncé)简直就是一台人肉印钞机,走到哪里都财源滚滚。当地时间11月20日新发布的福布斯排行榜显示,36岁的碧昂斯是2017年度乐坛当之无愧的吸金女王。据《福布斯》报道,碧昂斯今年的税前收入高达1.05亿美元,这得益于她广获好评的视觉专辑《Lemonade》和随后的“Formation”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票房收入高达2.5亿美元,她的品牌时尚系列和其他商业投资的进账也颇为可观。

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以6900万排名第二,她宣传第三张个人专辑《25》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6延续到2017年,这也是她从2011年之后的第一次全球巡演,一晚的收入高达七位数。

位列第三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2017收入4400万美元,比起前两年大幅下滑。《福布斯》预测她明年应该能实现咸鱼大翻身,因为最近发布的新专辑《名望》销售火爆,而且一轮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酝酿筹备。福布斯榜单的编制来源于艺人从2016年6月1日到2017年6月1日的预计税前收入。

2017年乐坛收入最高的女艺人排行榜:

1、 碧昂斯1.05亿美元

2、 阿黛尔6900万美元

3、 泰勒·斯威夫特4400万美元

4、 席琳迪翁(Céline Dion) 4200万美元

5、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3800万美元

6、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3700万美元

7、 蕾哈娜(Rihanna)3600万美元

8、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3400万美元

9、 凯蒂·佩里(Katy Perry)3300万美元

10、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3000万美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碧昂丝现场演唱《Halo》,实力Max!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416671FC64470550802E001C9FF5C6C118DF9A54_size11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