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伊能静谈幼儿园虐童事件:愿意帮孩子家长找律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伊能静发文针对近日一则幼儿园虐童事件发声:“今天幼儿园打针、喂安眠药的消息如果是虚假消息请辟谣。如果属实,有需要律师的家长站出来,米粒妈给你找。欺负孩子的一个都

伊能静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伊能静发文针对近日一则幼儿园虐童事件发声:“今天幼儿园打针、喂安眠药的消息如果是虚假消息请辟谣。如果属实,有需要律师的家长站出来,米粒妈给你找。欺负孩子的一个都不准跑,告!”

伊能静发声

网友见伊能静此番愤慨的言辞,纷纷给予了很高评价:“这是一个明星的社会责任感,而不是天天买热门炫富,真的觉得伊能静特别棒!”,“静姐,你是关心下一代的形象天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晒家人合照张张不露脸 素颜当真不能见人么?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08bddd530c0aed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