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北京幼儿园再曝虐童事件 章子怡怒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继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曝光后,近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再被曝出疑似“虐童事件”。多名幼儿家长反映,北京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老师涉嫌对学生扎针、喂药片,

章子怡怀抱女儿(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继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曝光后,近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再被曝出疑似“虐童事件”。多名幼儿家长反映,北京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老师涉嫌对学生扎针、喂药片,且学生身上有针眼。还有幼儿自述睡觉的时候老师会给他喂白色药片,“不用配水就吃了,不苦,每天都吃。”

章子怡微博截图

事件曝光后引起广泛关注,不少明星妈妈纷纷在微博发声痛斥该事件,此前曾为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发声的章子怡也再次发声,她发文:“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并配上“愤怒”表情,字里行间充满正义感,不少网友也纷纷站出来力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看到这些竟然直呼崩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3/56EBE46B9F54EE7EE4DC2D4E62815F5902DDE58D_size21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