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69岁王刚小20岁妻子近照曝光 太有气质了(图)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王刚与现任妻子郑艳东2005年初相识于网络,后两人逐渐由网上的网友发展为生活中的恋人。起初郑艳东的父母并不同意女儿与王刚交往,因为郑艳东未婚而王刚曾有过两次婚史,两人的年龄也有20岁的差距。(下面长春

王刚与现任妻子郑艳东2005年初相识于网络,后两人逐渐由网上的网友发展为生活中的恋人。

null

起初郑艳东的父母并不同意女儿与王刚交往,因为郑艳东未婚而王刚曾有过两次婚史,两人的年龄也有20岁的差距(王刚69岁,娇妻49岁)。

(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郑艳东老师的近照,拉提琴的她看起来很有气质。)

null

不过王刚并没有放弃这段姻缘,王刚尽量创造一些与准岳父岳母相处的机会。这样一来,郑家父母最终认可了王刚。

null

经过一年多相处,2006年11月8日两人低调结婚。2008年8月25日,郑艳东在北京某医院为王刚剖腹产下重达4.3公斤的儿子,取乳名丁丁。

null

花甲之年得子,王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高兴之余写了一副“戊子偏得子,花甲一轮回”的对联以示纪念。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和珅嘲笑纪晓岚没钱坐轿子 下朝后没把和珅吓死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336e5e12ce48543.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