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薛之谦风波后遭辱骂?李雨桐:我只是回归原本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此前曾控诉薛之谦骗感情的李雨桐在微博发文称:“生活还是要继续,我只是回归到我原本的生活,喷子们的眼里,什么都是别有用心,我不值得浪费您的想象力,求取关​​​。&

李雨桐(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此前曾控诉薛之谦骗感情的李雨桐在微博发文称:“生活还是要继续,我只是回归到我原本的生活,喷子们的眼里,什么都是别有用心,我不值得浪费您的想象力,求取关​​​。”希望可以再回到平静生活,也希望一些网友可以停止辱骂。

李雨桐微博截图

虽然评论里仍不乏一些辱骂声音,但是也有网友站出来挺她:“理会他们干嘛!公道自在人心!”、“小姐姐加油。”

今年9月,歌手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但事隔几天,剧情开始急剧反转。网红李雨桐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甚至还让她怀孕,跌破大家的眼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八卦:李雨桐风波后首亮相 参加派对心情好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3/efac362464e5ec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