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若彤雪地自拍明眸皓齿笑容甜美 网友:姑姑真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晚,“姑姑”李若彤晒出雪地与友人的自拍照,并称:“真开心!”照片中,李若彤置身雪地,厚厚的羽绒服、黑色的绒线帽,全副武装,笑的

李若彤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晚,“姑姑”李若彤晒出雪地与友人的自拍照,并称:“真开心!”

照片中,李若彤置身雪地,厚厚的羽绒服、黑色的绒线帽,全副武装,笑的十分的甜美,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皮肤白皙光滑,保养有方,气质依旧。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雪地里绝美的风景!”、“姑姑保养得真好,还是那么美!”、“姑姑保养真好,果然是古墓派出来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若彤与友人雪地相拥 明眸皓齿依旧是最美的样子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