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渤谈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期待“再来半个”最佳男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在25日拉开帷幕。再度入围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大陆演员黄渤23日在台北受访时表示,期待这次能“再来半个”最佳男主角奖。

黄渤(后排左八)出席金马创投活动

中新网台北11月23日电 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在25日拉开帷幕。再度入围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大陆演员黄渤23日在台北受访时表示,期待这次能“再来半个”最佳男主角奖。

当晚,2017金马创投会议闭幕暨颁奖典礼举行。黄渤与香港制片人张家振、台湾编剧张家鲁共同担任创投评审。

金马创投会议创立于2007年,是专为华语电影相关创作者与电影发行商所设的投资平台,入选影片至今已有78部完成制作。今年经过3天1057场会议的讨论,有78部影片计划入选创投会,最终8部获奖。

当晚首奖获得者是马来西亚导演陈胜吉的作品《风和日丽》,2014年他曾凭借《分贝人生》获得过该奖项的肯定。

刚刚完成首部导演作品,他表示,看过参投作品,自己感到惭愧。年轻导演们用那么少的资金,制作出精彩的内容、艺术个性鲜明,“很多作品我都想演”。  接受访问时,黄渤说,非常荣幸能参与创投会议的评审过程,三天来很惊讶看到这么多部种类多元的作品。

黄渤曾2次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并在第46届金马奖上与香港演员张家辉共同获得最佳男主角;今年,他再次以电影《冰之下》中饰演的王海波一角获得提名。

问及再次入围感受,黄渤说,过去两年较少参与电影拍摄,此次得知提名感到惊讶但心态上较为平静。王海波这个人物和以往所饰演角色不同,尝试了另外的表演方式;如果这次“再有半个(奖项)也不错,跟上次正好凑成一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