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深陷怀孕疑云 刘嘉玲本人出面这样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刘嘉玲结婚十年,目前已怀孕两个月,还晒出两张宝宝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即震惊大众。日前,刘嘉玲在出席某慈善晚宴时笑着否认:“这个是太大的误会,太大的玩笑,我觉得

刘嘉玲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刘嘉玲结婚十年,目前已怀孕两个月,还晒出两张宝宝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即震惊大众。

日前,刘嘉玲在出席某慈善晚宴时笑着否认:“这个是太大的误会,太大的玩笑,我觉得我现在要生小孩也不会自己生,我找人代生啦,现在科技这么先进,是吗?谢谢大家关心。”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看来很多女明星还是更倾向科技生子的。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质疑:“没有自己怀孕的感受和经历这样真的好嘛?”,但也有网友表示:“年龄太大了,不适合自己生,她把青春都奉献给了事业。”

相关新闻

被疑怀孕两个月 刘嘉玲甜晒“宝宝照”

2017年11月20日10:59: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嘉玲晒“宝宝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婚后至今仍没有怀孕,没想到近日大陆名嘴宋祖德又在网上发文爆料,指称刘嘉玲已经怀孕2个月,消息震惊娱乐圈。只是宋祖德的爆料多次被打脸,因此消息还是遭到质疑,不过昨日刘嘉玲就在微博上晒出“宝宝照”,颇耐人寻味。

宋祖德指刘嘉玲怀孕后,其实第一时间刘嘉玲贴出一张《半生缘》剧组的照片,看起来纤细的她不像怀孕,甚至还能排舞,间接否认孕事!不过随后她竟晒出两张“宝宝照”,但宝宝一旁的衣服印着“ANIRAC”,其实正是刘嘉玲自创服饰品牌,看似是在宣传。

加上宋祖德先前乱爆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当时还被谢霆锋呛吃屎,他最后也没履行吃屎诺言,让他的爆料可信度大大降低。只是刘嘉玲这回贴出的宝宝照,虽然看似是在替自家品牌宣传,但不少网友还是留言问“谁家的宝宝?”、“真的有喜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嘉玲否认怀孕:太大的玩笑 要生也找人代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4/318468059BA8F82D399DC28AC11B68FA25CE29D1_size14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